去年5.7万中国学生获英国留学签证

2013年04月02日10:1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从英国文化协会获悉,英国边境管理局近日公布,在2012年签发了超过57000份中国学生签证,比2011年增长9%,而学生访问签证则增长了24%,英国继续成为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微博]目的地之一。

  据悉,作为国际学生的首选留学目的地之一,英国每年接收来自200多个国家超过50万国际学生在大学、学院和寄宿中学就读,另外还有约60万学生在英国学习短期英语语言课程。高品质的教育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赴英深造。目前有超过10万名中国学生在英国学习,其中超过80%在攻读不同专业的高等教育课程。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最新发布的学生数据显示,在2011/2012年度,英国的高等教育机构接收的中国学生数量与2010/2011年度相比增加了16.9%。

  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2012年公布的“学生满意度调查”的结果显示,83%的学生对就读的院校及其课程表示满意;84%的学生对自己课程的教学质量表示满意;77%的学生对自己获得的学术支持表示满意。该调查收到来自全英154所高等教育院校和99所延续教育学院的26.5万名毕业生(包括英国、欧盟和国际学生)的回复。(记者:于冬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