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考试调整国际地区考试日历

2013年05月30日10:55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 ACT考试官方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国际地区考试日历,取消了每年2月的香港ACT考试,增加了9月的香港ACT考试(带写作)。

  ACT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其成绩是美国名校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

  业内人士称,这一变更对中国考[微博]生有两大好处。一是学了就能考,效果好。考生可以利用暑假备考ACT,趁热打铁在9月立即参加考试,效果更好。二是考生可进行美国名校的早申请,考生用9月21日的ACT成绩可以参加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等美国名校的早申请(EA或ED)。据悉,EA(Early Action)是早期行动。通过这种方式申请,学生要在11月之前递交申请,可在12月15日收到是否被录取的通知。学生通过EA可申请多所大学,一旦被录取,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是否入学。ED(Early Decision)是早期决定。通过这种方式申请,学生要在11月之前递交申请,而且只能申请一所大学,在12月15日收到是否被录取的通知。一旦被录取,学生必须去这所大学报到,不能拒绝。(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出国频道 新浪留学频道 新浪留学咨询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文章关键词: ACT美国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