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美早餐妹爆红后星途艰难 欲重回本行(图)

2015年10月15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中央社”1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媒体日前争相报道雅加达天桥早餐妹图莉妮,让她一夜爆红,转行成艺人。不过,爆红风潮难持久,图莉妮人气下滑,自知星途难闯,考虑重回老本行。

印尼最美早餐妹爆红后星途艰难欲重回本行(图)美丽的天桥早餐妹图莉妮一夜爆红,转行成艺人。

  雅加达当地各大电视台、平面媒体日前争相来到拉苏纳扎伊尔大道(Rasuna Said)的一处天桥上,为的是采访“雅加达最正早餐妹”图莉妮(Turinih)。

  图莉妮和姐姐在天桥上贩卖木薯糕、椰糕等印度尼西亚传统早餐多时。20岁的图莉妮五官深邃,容貌清丽,短短时间就已攻占印度尼西亚各媒体版面。

印尼最美早餐妹爆红后星途艰难欲重回本行(图)印尼早餐妹图莉妮

  她先前曾表示,她的梦想就是快点去中国台湾工作,她的姐姐之前在台湾帮佣3年,她知道在台湾工作的薪水很好,可以帮助她改善家里经济。

  不过,在媒体强力报道下,许多当地电视台纷纷找上图莉妮担任来宾,参加综艺及谈话性节目,节目上的“早餐妹”经过制作单位精心打扮,化身为通告艺人。

  她也和和娱乐经纪公司签约,接受密集的歌唱及表演训练,日前终于推出个人单曲作品“劈腿三次”,在媒体及网络上强力放送。

印尼最美早餐妹爆红后星途艰难欲重回本行(图)印尼早餐妹图莉妮

  可惜网络风潮来得快也去得快,图莉妮的作品并未获得广大回响,之后也不再见她有新的作品推出。

  图莉妮向当地媒体表示,在等待单曲上市期间,她没有接到其它的工作。她自己评估她在网络上爆红的人气不会持续太久,所以她也替自己的未来另有打算。

  她说,如果接下来都没有广告、电视节目邀约的话,为了维持生计,她打算开早餐店,不是像以前一样蹲在路边卖早餐,而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早餐店。

  此外,她也想完成她儿时未竟的梦想,继续升学,成为一名医生。

文章关键词: 印尼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