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兄妹智商超群 比肩爱因斯坦及霍金

2015年10月15日07: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小兄妹智商超群比肩爱因斯坦及霍金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一对小兄妹继承了母亲的聪明基因,智商分别高达145和150,比美国总统奥巴马及英国首相卡梅伦还聪明,更与爱因斯坦及霍金两位著名物理学家相差无几。

  5岁的哥哥利昂和4岁的妹妹森夏恩前日获准加入高智商组织门萨学会,其中森夏恩更是门萨学会英国分部今年最年轻会员。

  小兄妹的23岁母亲凯瑟琳称,两兄妹很早已开始发展语言及逻辑思考能力,到两人进入托儿所,与其他儿童互动时,她才知道子女天赋异禀。凯瑟琳其后也接受测试,发现她的智商也有140。

  森夏恩在1岁半时已知道天空为何是蓝色,2岁开始学习法文。哥哥利昂则是“书虫”,2岁已可数双位数字,而且非常清楚癌症及胰腺炎的症状及诊断方法。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兄妹美国总统门萨俱乐部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