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伙发明双手倒立溜冰 欲辍学以此谋生(组图)

2015年10月15日08:25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小伙发明双手倒立溜冰欲辍学以此谋生(组图)德国小伙汉本发明双手倒立溜冰。(网页截图)
德国小伙发明双手倒立溜冰欲辍学以此谋生(组图)汉本在练习双手倒立溜冰。(网页截图)
德国小伙发明双手倒立溜冰欲辍学以此谋生(组图)汉本在练习双手倒立溜冰。(网页截图)
德国小伙发明双手倒立溜冰欲辍学以此谋生(组图)汉本每天要锻炼3到4个小时,并不断练习新技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0月12日报道,如果你认为滑旱冰没什么困难,德国20岁小伙米尔科·汉本(Mirko Hanben)会证明你错了。汉本宣称他发明了用手表演的“双手溜冰”运动,而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双手溜冰者,他甚至想辍学以此为生。

  汉本非常喜欢溜冰和倒立。有一天他突发奇想:如果将这两者结合起来会怎样?当天晚上,他在自己的卧室中进行了首次尝试,将双手插入旱冰鞋中,试图以头下脚上的姿势溜冰,可是他几乎没能撑起自己的身体。

  但是汉本并没有放弃。在进行更多练习后,汉本能够使用双手溜冰的姿势站立,甚至能够向前滑行。最后,汉本终于掌握了双手溜冰的绝技,并开始向互联网上传自己的表演视频。他还能做后空翻、在坡道上溜冰,甚至单手溜冰等动作。

  双手溜冰需要过硬的身体素质,因此汉本每天要锻炼3到4个小时,他还不断练习新的技巧,并将双手溜冰与其他活动结合起来,比如足球和跳伞。

  现在,汉本的视频已经吸引很多人关注,他甚至出现在德国电视台的节目秀中。汉本决定辍学,尝试靠这项运动谋生。如果失败,他会重新返校学习。(杨柳)

文章关键词: 倒立溜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