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实习初体验:台球桌旁自由办公(组图)

2013年06月19日11:13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小火炉的BLO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制作的一段视频记录了该公司五位实习生第一周的体验,试图准确地描述他们的工作经历,这和电影《挨踢实习生》(The Internship)所见可不一样。

    谷歌位于山景城的总部很是离奇和古怪,充满着独特的特征,如室外排球场,球形的工作场所,总部园区布置了许多Android雕塑和许多其它艺术品。说不定,甚至还可以遇到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等这样的人。尽管和电影《挨踢实习生》不是一回事,但与谷歌总部的情形真还有些类似,例如新来的员工头上所戴的具有Noogle标记的帽子。

1、为团队协作做准备——谷歌有许多集体活动,旨在帮助实习生适应新环境 1、为团队协作做准备——谷歌有许多集体活动,旨在帮助实习生适应新环境
2、如果坐在办公桌前感觉焦燥?谷歌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工作空间,如这样的球状地方,让工作环境更为舒适。 2、如果坐在办公桌前感觉焦燥?谷歌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工作空间,如这样的球状地方,让工作环境更为舒适。
3、可以看看谷歌的一些实验科技,如这个六面大型显示屏,看起来好象是正在运行的谷歌地球(Google Earth) 3、可以看看谷歌的一些实验科技,如这个六面大型显示屏,看起来好象是正在运行的谷歌地球(Google Earth)
4、实习得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和台式电脑。 4、实习得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和台式电脑。
5、需要释放一些压力吗?谷歌为你准备了户外排球场。 5、需要释放一些压力吗?谷歌为你准备了户外排球场。
6、像这样的一个会议——专注于反思员工如何集思广益——旨在保持创造力不会陷入枯竭 6、像这样的一个会议——专注于反思员工如何集思广益——旨在保持创造力不会陷入枯竭
7、机会总是存在的,那就是你会遇到令人激动的人物,如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7、机会总是存在的,那就是你会遇到令人激动的人物,如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8、忘记在昏暗的角落里的那种刻板样式,程序员能够自主安排自己的工作(这里不是有台球桌吗?) 8、忘记在昏暗的角落里的那种刻板样式,程序员能够自主安排自己的工作(这里不是有台球桌吗?)
9、刚来的实习生戴着漂亮的Noogler帽。 9、刚来的实习生戴着漂亮的Noogler帽。
10、有免费的自行车提供使用,在户外还可以欣赏到各种Android造型雕塑。 10、有免费的自行车提供使用,在户外还可以欣赏到各种Android造型雕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