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版“我爸是李刚”:你知道我爸是谁么(图)

2013年07月10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左图) 一户民宅的墙被宾奇的车撞破,住户损失严重。 一户民宅的墙被宾奇的车撞破,住户损失严重。
宾奇醉驾惹祸,法官斥其不知悔改,判6个月监禁。宾奇醉驾惹祸,法官斥其不知悔改,判6个月监禁。

  原标题:英国富家女:“我爸很有钱”

  酒驾肇事连撞三户民宅 被判服刑半年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年仅19岁的英国富家女在父亲的酒吧胡吃海喝一通后驾着敞篷跑车上路,结果连撞三户民宅,此后还口吐狂言称:“你知道我老爸是谁吗?他很有钱。”

  开车撞入民宅

  19岁的劳拉·宾奇灌了不少的香槟酒后超速驾驶,在开车时撞毁了好几户人家的露台,甚至还把车子“开进”了居民房。其中一位住户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却突然发现一辆敞篷车破墙而入。日前,劳拉·宾奇被德比当地的法庭判定有罪。宾奇本人对自己危险驾驶的行为认罪,法官在庭上谴责其“狂妄自大”,判处其在少年管教所服刑六个月。

  检察官戴维·欧特赛德表示,去年10月的一天,劳拉在家中与两个朋友喝完香槟后驾车前往一英里以外的酒吧。到了父亲的酒吧以后,她又喝了不少香槟。酒吧侍应决定不再为她供应酒水时,劳拉开始耍酒疯。她前往停车场时,有酒吧顾客劝阻她不要开车,劳拉还与这些人发生了争吵。欧特赛德说:“她行为无礼而且喝醉了。”

  同车的友人恳请宾奇降低速度,但她没有听从,并在经过一条弯道时失控而发生事故。在深夜1时20分,这辆跑车先是撞坏了设在路边的安全护栏,然后又直直撞入民宅。居民马修·弗莱明在家中差点被撞飞的安全护栏击中。他正打算打电话报警时,宾奇竟然试图夺走他的电话,还狂妄地说:“你知道我爸是谁吗?他很有钱。”

  宾奇被以酒后驾车和危险驾车罪起诉。随后,由于考虑到危险驾驶罪足以涵盖整起事件的性质,检方取消了酒后驾车这一单项罪名。在庭上,有证人表示,宾奇撞入德比郡诺丁汉路的民宅后,“漠不关心”而且“没有道歉”。

  毫无悔改之意

  欧特赛德表示:“她完全没有悔改之意,对住户漠不关心,而且没有道歉。”警方赶到后对宾奇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测出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为127毫克,超出法定的80毫克。

  宾奇辩称,事故原因是她为了避让“突然跑到路上的某物”。法官约翰·伯吉斯告诫宾奇说:“不管是否喝了酒,你都存在气焰冲天的表现。所幸没有人受重伤,你的过失很严重。”

  法庭还决定禁止宾奇在未来两年内驾驶车辆,并支付500英镑的诉讼费用。

  网友为判刑叫好

  本报讯 网友们纷纷对宾奇被判入狱半年的新闻发表评论。来自北安普顿的“Digby1107”说:“你老爸可能很有钱,但也无法阻止你这个被宠坏的小姑娘被判决有罪。你是想证明钱能买到一切吗?”来自布里斯托尔的网友“Guzmania”说:“没有什么比一个拥有有钱老爸的傲慢女儿更糟糕的了。”

  富爹何人?

  房地产老板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劳拉·宾奇的父亲、50岁的史蒂夫·宾奇确实很有钱。此人是房地产公司老板,1992年靠经营租车公司发家。2008年,史蒂夫·宾奇还打入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富豪榜,当时坐拥6500万英镑的身家。宾奇家的豪宅位于德比郡,拥有10间卧室。劳拉就读的大学也是贵价私立学院,每个学期的学费就高达8800英镑。据报道,劳拉是个技术娴熟的骑手,2011年曾经通过选拔参加英国全国马术比赛少年组的场地障碍赛。(鹏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