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裔迎光棍节办“脱光派对”吸引单身老外

2013年10月30日08:24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11月11日由四个1组成,每年的这一天都被不少青年男女戏称为“光棍节”。今年光棍节将至,社交网络上开始掀起一股“脱光热”,鼓励单身男女趁机寻找另一半,早日结束单身生活。

  号称南加州最大规模针对亚裔单身男女的社交活动“逃离单身”(Escape Single)在社交网络脸书上发起倡议,号召2000位单身者,“男生主动出击,女生不再羞涩”,在单身派对上勇于对心动的人开口。

  活动发起者Berly王也是单身。由于忙学业、忙创业,至今仍然“形单影只”。她坦言“像她这样28岁的女孩子还没嫁出去,在中国要被嘲笑成是剩女”。经不住父母长辈的唠叨,她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早日“脱光”。

  由于老美的约会网站,如Match、eHarmony中的成员“太过主流”,相亲节目如“非诚勿扰”主要受众又远离南加州,她一直找不到合适平台,结识心动的亚裔男生。灵机一动,她和周围同是单身的朋友决定一同在单身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晚上,针对南加州的亚裔单身男女青年发起一场大型交友派对,“也许有机会在今年结束单身”。

  她表示,平时日常生活中见到心动的另一半,既不确定对方是否单身,也不敢贸然上前搭讪,怕被误认为“轻浮、不正经”。但在单身派对上,确认大家都有共同目标后,抛弃羞涩,勇于上前打招呼就变得理所当然。

  为南加州像她一样的单身亚裔男女提供平台本是活动初衷,脸书页面宣传着重在亚裔中发起,派对地点也选择亚裔集中的亚凯迪亚市。但让她们惊讶的是,后来收到的报名表中竟有三分之一并非亚裔。除老美外,还有来自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急于脱光”的单身,其中不乏在世界500强公司任职管理层的“优质剩男剩女”,“也许他们可能就是慕亚裔美眉名而来”。(张敏毅)

(原标题:“光棍节”将至 美亚裔“脱光派对”吸引单身老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