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课业压力大 纽约一中国女留学生跳楼自杀

2013年11月21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中国的25岁女留学[微博]生李某,17日在曼哈顿中城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附近的23楼租赁公寓跳楼,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据了解,李某居住的地方位在哥伦布广场公寓1号23楼,是一间顶楼高级公寓,她于7日上午8时30从自家飞身跳楼,落在五楼的平台上后当场死亡。目前警方还未公布死者真实身份,也没有进一步消息。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李某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她跳楼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课业压力过大,长期受忧郁症困扰。现场目击者Jason Walsh表示,事发当时他的妻子听到有人尖叫,把他摇醒,之后他就看到身穿一袭白色睡衣、躺在平台上、两眼翻白的李某。当时的李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杜宜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