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围扩大可办快速签证 英国改善签证服务

2014年01月15日14:42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英国驻华使馆日前表示,在未来6个月内将推出一系列特别订制的更完善措施来改进签证服务,其中包括将快速签证服务资格范围扩大,包括第4级(Tier4)学生签证。在符合快速签证服务要求的各类申请中,曾获申根签证的申请也可获得该项服务。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详细列出了最新的英国签证改进措施。相关措施将在未来6个月内逐渐实施。这些措施还进一步完善了过去18个月中已经实施的改进措施,诸如快速签证服务、在线申请以及部分签证申请中心的扩大和翻新。

  英国驻华使馆相关人士表示,50%签证在5日内处理完毕,97%在15日内处理完毕。与通常认为的情况相反,前往英国的访客签证申请并不困难,95%申请人成功获签。

  对签证的持续需求,表明英国在中国游客心中作为旅游和经商之地的受欢迎程度。自2009年以来,访问者签证需求上涨约8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出国频道 新浪留学频道 新浪留学咨询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文章关键词: 英国签证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