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因拍同性恋色情电影被拒绝毕业

2014年01月23日08:15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1日消息,美国一名高中生因拍同性恋色情电影被学校停课10天,结果错过重要课程,不能按时毕业。对此,学生们纷纷在“脸谱”上发表评论,表示不满。

  据悉,这名18岁的高中生叫诺埃尔,他所在的学校可可中学位于佛罗里达州布里瓦德县。自从学校让他停课的新闻传出后,他便成了学校的热议对象。

  据悉,拍完同性恋色情电影后,老师不但没有保护诺埃尔,反而嘲笑他靠出演这种电影来获得名声,还指责他引起了“学校骚动”。

  对此,同学们纷纷站出来,为诺埃尔打抱不平。他们在学校“脸谱”帐号上批评学校的做法。一个叫埃里克•豪尔顿的学生评论道:“我对校长的狭隘做法深感失望,你可以不同意诺埃尔的做法,但就可以做出这么盛气凌人的决定、让他停课吗?”

  另外一个叫米奇•拉索的学生抗议道:“成年人就可以做成年人的事,你不能让他停课。”校董事会和校长尚未对这些评论做出回应。(实习编译:李青兰 张彤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