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大学女神曝光 骑玩具斑马长腿惹人爱(图)

2014年02月27日18:08  中国网    
崔静文拍摄的性感画报崔静文拍摄的性感画报

  中国网2月27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2月26日报道,参加了TVN综艺节目《the genius赛季1》的首尔大学工科学院出身的崔静文拍摄的性感画报成为了话题。

  拍摄了月刊《maxim korea》画报的崔静文的影像本月24日正式放到了Youtube上。

  崔静文穿着性感短裤和露脐衫,将一直隐藏的身材暴露无遗。她骑在斑马娃娃上面做出幸福的表情,特别是穿着吊带连衣裙,躺在在床上呈现s的样子,丰满的胸部暴露无遗,让男性们心潮澎湃。

  得知崔静文消息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崔静文以后经常拍摄画报”、“对崔静文的印象太好了”、“我是崔静文的粉丝”等。(何路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