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开设妓女学院 规范行业发展(图)

2014年02月28日12:07  环球网    
图片来源:环球网图片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开设妓女学院,希望通过教育的方式来规范这个行业。所谓知识改变命运,看来西班牙社会人士希望用这种方式改变妓女行业现状,提高行业素质,最终达到全面致富,拉动内需的效果。

  西班牙的这个学校听上去有点色情,实际上,具体的课程没有这么戏剧化。一家名为Aprosex(性专家联盟)的为妓女(或性工作者)服务的组织负责为妓女们维权,同时也开设课程指导那些初进入该行业 的女子。据说该学校4个小时的课程包含了心理咨询和业务咨询。由一名经验丰富的从业者作为讲师,会传授从开始到结束的各种礼节规范和行为准则,还包括心理建设、性健康、财务规划、市场等各个方面的问题。

  西班牙妓女行业从1995年开始合法化。但是一直在社会安全方面存在着各种争论。Aprosex的存在正是为了化解这种社会矛盾,试图提升妓女在普通人心目中的正确认识。

  Aprosex 的发言人Conxa Borrell 说,每一年都有许多女子进入这个行业,但是除了求生之外,她们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不知道自己的权利。所以也导致很多人受害,Aprosex 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够增强妹子们自我权利保护的意识,减少各种事件的发生。

  Aprosex不是第一个在西班牙开设妓女学院的组织。但却是第一个以提升自我素质为目的学院。当然,它们仍旧会教培训者“如何来一次美妙的口X”之类的业务课程。(记者 朱盈库)

(原标题:西班牙开设妓女学院规范行业发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