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拍惹的祸 意大利雕像左腿被学生坐断

2014年03月23日15:1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18日,意大利米兰市的布雷拉美术学院一座仿制雕像《喝醉的萨提尔》左大腿被硬生生弄断,根据目击者说法,雕像的腿会遭受无妄之灾,是因为一名外国学生在自拍时坐断的。

  据报道,该雕像是仿制品,原作目前存放在德国。目击到雕像被坐断的人表示,当时有一名外国学生坐在雕像的左腿上自拍,由于雕像相当脆弱不堪重负,左腿就应声断裂并掉在地上碎裂。

  后来雕像腿部断裂的照片被目击者拍下后上传到网络,引发不少网友议论,认为应该要尽快揪出毁坏雕像的元凶。不过,美术学院却说,因为各种技术问题,因此监视录像器没拍到当时画面,无法查出肇事者的样子,但他们仍然会持续追踪,揪出毁坏雕像的人是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