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北京签证中心扩容后重启

2014年04月24日14: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经过扩容的英国在北京签证中心23日重新对外开放。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赴英中国公民签证申请需求,新签证中心在空间面积、服务能力上实现倍增,签证申请时间有望进一步缩短。

  装修、扩容后的英国在北京签证中心服务面积扩大近一倍,达到1200平方米;提供230个座位;开通21个签证申请柜台,并提供面试室、远程视频面试室等。

  据悉,该签证中心还提供付费的3至5天加急签证“优先服务”、贵宾室服务等。另据介绍,2014年夏天,英国还将在华推出24小时快速签证的付费服务。

  至此,英国在华的12个签证中心都已经进行翻新、扩建和升级,以应对日益增长的中国公民签证申请需求。

  英国签证与移民[微博]局的数据显示,2013年,在所有英国签证业务中,中国访问者签证数量增幅最大。2013年,英国收到来自中国公民的赴英签证申请38万份,其中北京签证中心接收了超过10万份签证申请,同比增长31%。

  “2013年的数据显示,在申请签证的中国公民中,96%的申请者成功获批签证。”英国文化、传播及创意产业部长艾德·维济在启动仪式上说,新签证中心的扩容启动实际上是听取了中国签证申请者的需求,对具体服务能力的提升。

  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地区经理贺梅瑞介绍,新的签证中心将在服务能力、接纳能力方面提升接近一倍,这将减少签证申请者的等候时间。“2013年英国处理非移民签证申请的平均时间为7个工作日,新中心有望进一步缩短这个时间。”她说。

  据了解,除了北京,英国还在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杭州、沈阳和深圳等11个城市设立了赴英签证申请中心。(记者:李峥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