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高考成绩如何申请加拿大本科

2014年06月25日11: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各省大学对国内学生高考[微博]成绩的要求是不同的,以安大略省(安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魁北克省(魁省)为例,安省近半数大学需要国内同学提供高考以及会考成绩,如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另外也有一些优秀大学无需提供高考成绩也可申请如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约克大学等。根据经验,需要提供的高考成绩的学校,普遍建议申请人的高考成绩达到所在地区当年的二本或一本录取分数线。

  相比安省,BC省主要大学多数不需要国内同学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如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都是数一数二的加拿大顶尖大学,但并不需要学生提供高考成绩。

  加拿大魁北克省主要大学都不需要国内同学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即使是麦吉尔这样的世界顶尖学府,多数专业也无需提供高考成绩和会考成绩。

  如果申请人希望参加国内高考,又希望高考后有机会进入同年9月开学的加拿大大学,应该及早着手准备。现在最紧迫的工作是准备申请学校的材料并申请加拿大大学,而不是要等到高考后再申请加拿大大学,这样不但难以在9月留学[微博]加拿大大学,而且可能因为准备太晚错过了明年年初进入加拿大大学的机会。(澳际留学)

 

文章关键词: 高考留学加拿大申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