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为公益剃平头 因发型极端被罚隔离3天

2015年02月04日08:4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少年为公益剃平头 校方认为发型极端罚隔离3天英少年为公益剃平头 校方认为发型极端罚隔离3天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北萨莫塞特(North Somerset)一名14岁的少年洛克,为了替慈善组织募款而改变发型,但他的小平头却被校方以“极端发型”为由,处罚需隔离3天。

  根据英国《独立报》报道,14岁的洛克看到部分朋友与家人饱受癌症折磨,于是决定替当地的慈善组织募款,将头发剃成小平头。

  没想到洛克所就读的邱吉尔学院却认为,他的新造型过短、太前卫是校规不允许的极端发型,因此罚他隔离3天。校方的决定让洛克的朋友十分不满,他们甚至在网络发起活动支持他。

  但校方并没有再多做回应。对此,洛克的母亲表示,儿子不后悔自己的决定,而她也为他的行为感到骄傲,我希望学校能看到不一样的一面并学会破例。

 

文章关键词: 英国少年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