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商涨势惊人 美名校留学生归心似箭

2015年03月20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中国科技业的蓬勃发展,让不少名校的留学[微博]生放弃美国公司的橄榄枝,选择回国工作。

  报道援引CNN新闻网消息指出,去年,从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微博]毕业的陈-比琳达(Belinda Chen,音译)收到了很多公司的邀请,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亚马逊,但她选择在中国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时期回国工作。她说:“中国网络零售业正在迅猛发展,在这样一个高速变化的环境下工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猎头公司表示,中国迅速发展的科技行业吸引了不少如陈-比琳达这样有理想的年轻人才。中国本土公司正在与苹果、微软等美国公司争夺人才,其中电子商务市场这一块的发展尤其迅猛。

  业内人士,很多在海外学习的年轻人希望就职这些公司,海归不仅可以利用已有的社交网,而且离家更近。

  中国科技公司也正在学习硅谷的科技公司,努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有趣、富有参与性的工作环境。

文章关键词: 电商美国名校留学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