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岁少年邀93岁曾祖母赴舞会 留难忘回忆

2015年05月14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国一名17岁的男高中生日前邀请高龄93岁的曾祖母当女伴,一同出席学校的舞会,给了两人一段美好且特别的回忆。

 美国印第安纳州17岁的高中生霍尔姆(Drew Holm)日前邀请93岁曾祖母凯斯(Katie Keith)共同参加校园舞会。图片来源:美联社。  美国印第安纳州17岁的高中生霍尔姆(Drew Holm)日前邀请93岁曾祖母凯斯(Katie Keith)共同参加校园舞会。图片来源:美联社。

  住在印第安纳州的霍尔姆(Drew Holm)日前迎来一场学校舞会,但因为他没有找到一同参加舞会的女伴,使他参加舞会的意愿低落。

  而霍尔姆在一次与曾祖母凯斯(Katie Keith)闲聊时,凯斯因得知曾孙缺乏女舞伴后,便开玩笑向曾孙表示,或者可以带她一同出席,指出自己有可赴舞会的裙子。没想到霍尔姆把这个玩笑当真,随即向曾祖母发出正式邀请。

  凯斯最初被曾孙出乎意料的举动吓到,叫曾孙该找个更漂亮的女伴出席舞会,但曾孙表示曾祖母就是最美的女人,让她在无法拒绝的情况之下,陪同曾孙出席舞会。

  校方得知凯斯将参加舞会的事后,更破例放宽只限21岁或以下人士才能参加学年舞会的规定。事后,穿上蓝色裙子的凯斯在相隔75年后,终在近日与曾孙霍尔姆携手出席舞会,让两人都留下一个另类且难忘的回忆。除让这个舞会变得更加特别难忘之外,更让其曾祖母在75年后,再一次重登高中舞会。

文章关键词: 高中舞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