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女老师占用学生考试时间办“个唱”

2015年05月15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学生面临毕业考,老师却出现脱序行为。台湾淡江中学一名周姓老师,日前在课堂上,竟然以“上一堂自习课秩序太差”为理由,说不要考试,要把学生通通当掉,然后就拿起手机播音乐唱歌,一连唱了5首,简直把课堂当成KTV,让全班同学都很傻眼。

  周姓女老师拿着麦克风坐在讲桌前,唱得开心且表情超投入,知道同学在拍还对镜头比“ya”,同学在台下全傻眼,不只一个人拿出手机拍下经典时刻。

  这起事件发生在淡江中学商业经营科高三班,12日原本是期末考,第二节考经济时,老师突然以上节自习课秩序太差为由,说不用考试通通50分当掉,然后一连唱了普通话、闽南话、客家话、英文、日文5种语言歌曲。

  学校人事主任郑国强说,他昨天听到这个新闻也感觉到很错愕,这个老师来学校已经10几年,到现在为止教学状况都还正常,没有听过一个不良的反应,他想前天的事情应该是属于突发。

  周姓女老师在淡江中学教书16年,不只教经济也教英文,更是这个高三班的导师,校方认为她行为失当,害得同学原本的考试时间延后到下午,将开考核会,考虑记过处分,也已经撤换她的导师工作。

  而周老师遭学校约谈也表示后悔,人事主任则透露,女老师上课幽默风趣,有自己的一套教学方法,但这次用考试时间办个人演唱会,恐怕是太超过。

(原标题:台湾一女老师占用学生考试时间办“个人演唱会”)

文章关键词: 台湾女教师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