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神童仅用一年拿3学位大学满分毕业

2015年05月24日09:25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加州11岁的男孩塔尼什·亚波拉罕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3个副学士学位,并以4.0的满分从大学毕业。

  成为该校史上最小毕业生

  20日,塔尼什在加州萨克拉门托的美洲河学院参加了毕业典礼。他脖子上戴着彩色领巾,学士帽上面有他最爱的电影《玩具总动员》的名言:“飞向无限”,他还带着灿烂的笑容,自豪地展示自己的证书。

  毕业典礼上,塔尼什赢得一片掌声和欢呼声,因为他完成了3个副学士学位——数学、科学和外语。塔尼什说,尽管部分同学对此感到“震撼”,但多数人看到班上有个小孩子还是很高兴。美洲河学院称,他们认为塔尼什是该校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毕业生,但并不能完全确定,因为没有对比过所有的档案。但该学院发言人克劳说,他肯定是今年最年轻的毕业生。

  想拿诺奖,还想当美国总统

  这名神童4岁被全球高智商人士俱乐部——“门撒国际”接纳为会员,他7岁开始便到美洲河学院听课。一年前,10岁的塔尼什提前完成了加州高中毕业考试。获得高中毕业证书后,塔尼什甚至还收到了来自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祝贺信。

  据报道,童年时塔尼什就为美国宇航局(NASA)写天文学博客,内容包括讨论他那些很“酷”的成年人同学和大学教授,还有他对一些学科的热爱,包括狭义相对论、基本粒子和太空生物学等,而对与他同龄的普通孩子来说,这些内容实在太过艰深。

  塔尼什的妈妈称,从幼儿园开始,塔尼什就领先很多,比别的孩子早几年开始学习。而塔尼什的妹妹也在4岁时成为“门撒国际”会员。

  塔尼什·亚波拉罕下一步计划是取得医学博士学位,他表示,自己想当个医生和医学研究人员,最终想当美国总统,还想拿诺贝尔奖。除此之外,塔尼什还表示自己有兴趣成为一名科学家。

  此前,塔尼什曾是一档美国电视节目的参赛选手。据《信息时报》

文章关键词: 美国神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