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5岁熊孩子 发邮件给校长扬言炸学校

2015年05月27日08:0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据美媒报道,纽约一名15岁的少年因反复扬言要对一所高中实施炸弹袭击,于20日被警方逮捕。调查发现,他仅仅是为了向网上的朋友们炫耀。 警方表示,当地时间5月14日早上,这名少年给苏珊·瓦格纳高中的校长发了一封邮件,称自己在学校里放置了4枚炸弹,并“建议”学校进行人群疏散。接到报案后,纽约警局拆弹分队开始对学校进行排查。此时该少年又发了另一封邮件:“记得要检查每一间教室。”

美国熊孩子扬言炸学校美国熊孩子扬言炸学校

  18日,这名少年又发送了恐吓信,称会在20分钟内引爆所有炸弹,这使得学校又进行了一次紧急疏散。19日,这名少年给学校打电话,称将炸掉学校,于是学校再一次进行疏散。

  这名少年于当天晚些时候被逮捕。他告诉警察,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向网上的朋友炫耀,希望能找到“归属感”。鉴于他还未成年,警方并未公布他的姓名。19日还有另外几所学校也因收到炸弹恐吓而对学校进行了疏散,目前还不清楚该少年与这些案件是否有联系。

 

文章关键词: 熊孩子纽约熊孩子扬言炸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