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胜联合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15年06月07日10: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凯胜联合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指定出国移民[微博]专业办理机构(许可证编号:京公境准字[2006]0008号),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少数几家移民公司之一。历经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如今的业务遍及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真正将出国移民的深层观念发扬光大,为出国移民行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并逐渐成为移民行业知名品牌。 并于2009年,经过有关部门对于全中国数百家出国移民机构严格的评审,以及大众对于心中最满意的移民机构进行投票,凯胜获得了中国移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荣誉——“建国六十周年十大品牌移民服务机构之一”,这一殊荣,真正见证了凯胜在移民行业的王者之风!

  一、专业团队,一流服务 凯胜公司凯胜拥有国外顶级的资深律师团队,谙熟各国移民法规,同时均有数十年的办案经验。另外,相关的前移民官加盟并常驻我公司办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整的政策指导和量体裁衣式的个案设计以及模拟面试. 在公司主要的管理和业务人员中,许多人具有多年海外留学[微博]或工作经验,同时也具有一批在同行业声望较高的精英人士,这方面可进一步确保申请客户顺利拿到移民签证。

  二、多方合作,精益求精 公司与相关国家的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及专业协会保持着直接、密切的联系,随时掌握最新信息。同时,凯胜公司和诸多知名网站以及许多国内外知名银行和权威基金公司进行精诚合作,使得我们不断精益求精,也保证我们的客户成功移民的同时,获取投资收益最大化。

  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凯胜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是经过许多精英的共同努力,这些精英,大多来自不同行业,具备不同的知识能力。任何一个人才在凯胜,都会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一点源自我们公司的人才方针: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对于公司的员工,我们也会因人而异,让任何一个员工各得其所,各尽其能因此,无论是员工自身还是公司的全局,都取得了成功的发展。

  我们追求稳步的可持续发展,会切实在质量,信誉、人文方面打造自身的品牌。期待你加入凯胜的王者之师,书写你的人生奋斗成功篇章!

 

文章关键词: 诚信移民评选凯胜联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