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君拓移民公司简介

2015年06月07日16: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控国际君拓移民[微博]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01269HK)旗下的移民品牌,拥有多位外籍移民律师、移民专家、金融专家。公司提供全球20多个国家的移民咨询以及海外保险、信托、海外地产、海外商务、海外医疗等几大板块的业务。君拓移民拟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建立分支机构,同时为中国各领域的出境的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2015年4月首控国际君拓移民获首轮风投1000万,为公司全球化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同时也增加其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合作商的强硬实力。

    君拓移民专家顾问团队70%由国外专家和外籍律师组成,移民经验超过50年。公司始终坚持专业、专注、诚信、严谨、务实的服务理念,完善的全方位一站式客服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移民服务。

    君拓移民团队:

    业界著名资深移民专家“移民顾问老王”——王晓峰先生。君拓移民执行总裁、股东之一。行业领军人物、卓越的精英团队领袖。连续数年荣获“留学[微博]移民行业首席顾问”的荣誉称号,打造的顾问团队多年蝉联“金牌移民顾问团队”的称号,成功服务数以万计移民家庭。是世界各地著名注册移民律师最佳合作伙伴。

    著名移民律师罗伯特?牟 (Robert X. Mu):公司股东之一。澳籍华人,先后获得悉尼大学商业硕士学位、澳洲国立大学硕士学位,拥有丰富的移民留学行业经验。Robert的特殊身份更大程度的使客户可以同时可获得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双重法律保护。作为资深的注册移民代理人,Robert参与过澳洲移民政策的听证会,曾与签证官开会讨论专业的政策性提案;凭借着丰富的移民经验,帮助2000多个家庭成功办理了商业、投资、留学等各类签证,是一位值得信赖、成功率极高的资深外籍注册移民律师。

    公司高级移民专家 Jerrie:毕业于加拿大著名学府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 2014年全球排名第32位)的MBA[微博](工商管理硕士),积累了多年海外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经验(曾先后服务于著名的IBM, HP & DELL)。具投资移民十多年实战经验,成功帮助了数千个家庭规划并成功定居到加拿大、美国、澳洲、香港及欧洲等各国及地区,多次荣膺行业金牌移民顾问的桂冠。在多年的海外生活学习中,Jerrie和众多的海外移民官、移民局、律师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给客户的需求增加了更多的便捷条件。

    宗旨

    以“开放、协作、共创 、共赢”的互联网思维,搭建出国服务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最大化利用全球出国产业链线上线下相关资源,全面整合金融专家、移民、留学专家、财富管理专家专业优势,为投资人提供360度一站式出国服务。

    核心价值观

    开放、协作、共创、共赢

    我们以跨界思维,围绕出国服务全产业链,将金融产品融入出国服务产品设计中,为客户提供独有的安全、放心、多重增值的出国服务金融产品。首控国际君拓移民将成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最值得依赖的服务品牌,提供移民、留学、异国安家、财富管理、保险与金融等360度一站式出国服务。

    首控国际君拓移民优势

    是全国唯一具有上市公司背景的移民机构

    是业界唯一外籍移民律师持股的移民机构

    拥有直接参与移民政策听证会讨论移民政策提案的资深注册移民代理人

    拥有数十位从业十年以上的移民专家

    业界口碑最好,曾占领香港定居全球市场额份1%金牌移民顾问

    与各国移民官,移民局,移民律师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

    业界处理移民文案成功率最高移民文案专家

    拥有完善的海外生活资产管理服务系统

文章关键词: 诚信移民评选君拓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