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联鸿移民公司简介

2015年06月07日16: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公安部(粤公境准字【2012】029号)和广州市公安局(注册号440106000498586)、深圳公安局和工商部门核准的专业从事公民因私出入境的中介服务机构。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由知名投资移民[微博]专业人士、早期海归MBA[微博]邹丽娟女士创办。主要从事美国、香港、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地的投资移民、留学[微博]、签证、亲属移民、商务文化交流等业务。

联鸿移民被业界评为5A级信用单位,2004年中国最早推介投资移民,成功推介60多个项目,无一失败;2004年推出加州杏仁农场项目(二倍回报+正式绿卡),是中国最早最成功的EB5项目;洛杉矶万豪酒店EB5项目,每月分红约2500美元,是业内罕见的高回报投资移民项目。总裁邹丽娟女士多次作为中国业界特邀代表应美国区域中心国际投资协会邀请参加EB5研讨会演讲。联鸿移民是真正的美国投资移民专家。

联鸿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及过硬的专业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拥有经验丰富、从业15年以上在美加等国有相当高知名度的律师团队、大法官、前任移民官、海归精英人士和国内外业界知名的金融专家、会计师和投资专家。公司获得美、加、澳、新、葡等各国政府移民机构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和美国最权威的林肯律师所建立了良好的紧密的合作关系。联鸿移民本着最诚信、最专业和最高效的服务精神及务实的作风,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我们目标是诚信、专心、专业、专注地做中国最好的移民公司,当客户最贴心的投资移民“管家”。

文章关键词: 诚信移民评选联鸿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