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5岁女童车祸后勇救家人成英雄

2015年08月04日10:3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5岁女童车祸后勇救母弟成英雄加拿大5岁女童车祸后勇救母弟成英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今年6月,加拿大的5岁小女孩莱克西(Lexi)在遭遇车祸、妈妈昏迷的情况下,独自从车中爬出,赤脚爬上高40英尺(约12米)的路堤向路人寻求帮助,最终使一家人得救。

  据报道,莱克西的母亲安杰拉•史曼斯基(Angela Shymanski)在开车带两个孩子回家时,不慎将车驶下路堤,撞到树上。安杰拉陷入了昏迷,而莱克西的弟弟彼得(Peter)头部出血,哭闹不止。勇敢的莱克西自己解开了儿童座椅安全带,从车中爬出,赤脚爬上路堤向路人求救。最终,一家三口被空运至埃德蒙顿市的医院接受治疗。经诊断,莱克西只受了轻伤,弟弟彼得脑部出血,而妈妈安杰拉背部多处骨折。

  据悉,消防队员在解救安杰拉和彼得时,上下路堤仍然借助了绳索,但当时的莱克西光着脚就爬了上去,实在是不可思议。如果莱克西没有及时求救,她的妈妈和弟弟极有可能瘫痪甚至因伤去世。(实习编译:周忆瑜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