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未来10年美国移民官将签发1050万个签证

2015年08月04日14: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国际财经时报》消息,一份来自美国参议院移民[微博]和国际利益委员会的报告显示,至2025年,美国移民官将签发1050万个签证,允许移民员工和国际学生在美国生活和工作。这个数字比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总人口还要多。

  联邦政策允许移民局每年签发约100万个新的合法永久居民身份卡,即“绿卡”,国土安全不数据显示,在过去的5年里,有525万移民获得了绿卡。与此同时,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希望立法者减少这一数字。

  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签证项目是工人、学生等来到美国的主要途径。美国移民政策的批评者表示,签证政策让企业选择与低技能和底薪的外国人合作,而非失业的美国人,这令反对大规模移民来到美国的人感到愤怒。

  批评者还抨击绿卡制度让移民者能够领取与美国公民相等的政府福利。这些福利包括工作许可、联邦福利计划、社会保障项目和医疗保险福利。绿卡制度还允许移民者申请公民,并且帮助自己的家庭成员和原籍国的老人申请绿卡。

 

文章关键词: 美国签证绿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