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增设职业类移民“递交申请排期表”

2015年09月18日09:5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学敏报道:9日,美国国务院公布最新消息,职业类移民[微博]排期表从 10月1日起增设“递交申请排期表格”,将原有表格分为“移民排期表格”和“递交申请排期表格”。

  根据官网消息,2015年10月,美国EB-5投资移民排期截止日期是2013年10月8日,即代表I-526(适合投资移民的申请)优先日期在2013年10月8日及之前的个案有资格获得签证配额。而新增的“递交申请排期表格”显示,截止日期是2015年5月1日,即优先日期在2015年5月1日及之前的个案有资格递交I-485(美国境内身份)申请。

  按现有政策,申请人的优先日期需要早于“移民排期表格”中的截止日期才可以递交I-485申请。美国国务院增设递交申请排期表格后,当“递交申请排期表格”中的截止日期前进到了申请人的优先日期,申请人可以提前递交I-485。递交I-485申请的同时,可以同时递交I-725(工卡申请)以及I-131(回美证申请)。

  业内人士分析,此排期政策的变化,可以使申请人提早获得工卡或提早获得回美证,大大减少了申请人等待递交I-485的申请时间。“但申请人需要留意,虽然提早递交了I-485申请,但不代表该申请可以提前获得批准,审批时间仍然需要参考‘移民排期表格’。”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提醒。

  陈学敏


文章关键词: 美国职业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