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校偏向赴牙买加招兵买马:教师很稳定

2015年10月13日11:1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留学[微博]综合报道】 据英国《卫报》10月11日报道, 英国Hourglass教育招聘机构主管前校长杰夫·布朗(Geoff Brown)在加勒比海大量征召牙买加教师。

资料图资料图

  布朗6月份在Courtleigh酒店招募,和学校员工一起招募43名牙买加老师九月份开始在英国Hayes工作,87名教师已经签约。本周末,加上另外10天时间他正在寻找另外20个人1月份开始工作。

  布朗表示,寻找申请人不是问题,他期望能够面试110名老师填补职位空缺。英国越来越多的学校去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南非和牙买加招募老师。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教师往往仅过来教学一年,顺便在欧洲旅行,之后请一个月圣诞假期回家,然而牙买加教师会更稳定,将教职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

  据悉,在牙买加教师薪水是英国老师的五分之一,并且他们每个教师负责60个孩子的教学,这些老师讲英语,用英语教学,他们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是基于英国证书,他们的CAPE资格同英国A级考试相似。(实习编译:孟林林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 英国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