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慈善机构标准苛刻 1/5儿童寻心理救助被拒

2015年10月14日11:3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留学[微博]综合报道】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 10月13日消息,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调查发现,英国五分之一以上的儿童被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拒绝治疗。近四万青少年未达到接受治疗的标准,慈善机构担心标准较为苛刻,使儿童不能获得救助。政府称其是因为想要筹集更多资金,来满足日益增加的需求。

资料图资料图

  严重的心理健康状况如同一个定时炸弹,且儿童虐待事件正飞速增长。35家心理健康信托机构的数据显示,共有18.6万多例需要全科医生和其他专业人士的帮助,但是有近4万的儿童却没有收到救助。最常见的原因是这些儿童没能达到儿童和青少年心里健康服务的临床标准。而被虐待或疏于照顾的儿童有六分之一被拒绝治疗。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的执行总监Peter Wanless说,儿童若不能接受正确的帮助和支持也会受到伤害。

  如果发现儿童难以处理家庭生活,学校或外界的事务时,可以咨询儿童和青少年心里健康服务中心。该中心涉及治疗的有暴力行为,抑郁,饮食困难,焦虑,忧虑,自残和受虐或创伤后遗症,还有严重的心里健康问题,如双相障碍和精神分裂。(实习编译:张晓梦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 英国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