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商学院获大学市场调查分析赛三等奖

2013年06月08日12:16  和讯网    

  6月1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2013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的“南国星之光”队,凭借其作品《毕业生就业供需调研分析报告》,获得总决赛(本科组)三等奖。

  比赛中,广外南国商学院代表队与中央财经大学[微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东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暨南大学[微博]等73所高校14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她们团结一心,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机智作答。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吸引众多985、211院校参与。本届大赛更注重实践性与应用性,学生需要以小组为单位完成真实的调查项目方可参赛。大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对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掌握实战本领,灵活应用统计学及市场调查知识,促进建立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钟欣刘兰凤)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