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10位明星企业家的惊人年收入

2014年02月16日10:35  和讯网    
杨澜 产业: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lan澜珠宝 、《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 老板工龄:2000年至今 年收入:70亿身家(2010胡润女富豪榜数据) 杨氏老板经:经商很锻炼人的智慧。我将公司设置为扁平式的管理,而不是像金字塔的管理。各地都有相当的独立性,只要达到他们的既定目标,就OK,就可以拿奖金。 杨澜 产业: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lan澜珠宝 、《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 老板工龄:2000年至今 年收入:70亿身家(2010胡润女富豪榜数据) 杨氏老板经:经商很锻炼人的智慧。我将公司设置为扁平式的管理,而不是像金字塔的管理。各地都有相当的独立性,只要达到他们的既定目标,就OK,就可以拿奖金。
郭敬明 产业: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老板工龄:2004年至今 年收入:3亿元以上 郭氏老板经:要高度集中自己的权力,因为这里需要一个最终拍板的人。 郭敬明 产业: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老板工龄:2004年至今 年收入:3亿元以上 郭氏老板经:要高度集中自己的权力,因为这里需要一个最终拍板的人。
李湘 产业: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湖南卫视合作组建芒果影业公司 老板工龄:2004年至今 年收入:约3000万 李氏老板经:讲民主,快乐工作。 李湘 产业: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湖南卫视合作组建芒果影业公司 老板工龄:2004年至今 年收入:约3000万 李氏老板经:讲民主,快乐工作。
范冰冰 产业: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影视艺术学校 老板工龄:2007年至今 年收入:约8000万 范氏老板经:交专业人士打点,充分相信身边的人,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打理。 范冰冰 产业: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影视艺术学校 老板工龄:2007年至今 年收入:约8000万 范氏老板经:交专业人士打点,充分相信身边的人,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打理。
徐静蕾 产业: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鲜花盛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子杂志《开啦》) 老板工龄:2003年至今 年收入:2000万以上 徐氏老板经:摸着石头过河,并且保持自我的风格。 徐静蕾 产业: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鲜花盛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子杂志《开啦》) 老板工龄:2003年至今 年收入:2000万以上 徐氏老板经:摸着石头过河,并且保持自我的风格。
李冰冰 产业:李冰冰电影制作机构(李冰冰工作室)、公益品牌“L.O.V.E”创始人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身价2500多万元 李氏老板经:不认为自己就是老板了,我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学生。 李冰冰 产业:李冰冰电影制作机构(李冰冰工作室)、公益品牌“L.O.V.E”创始人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身价2500多万元 李氏老板经:不认为自己就是老板了,我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学生。
周迅 产业:周迅工作室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约1500万人民币 周氏老板经:洒脱来去,安心走我路。 周迅 产业:周迅工作室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约1500万人民币 周氏老板经:洒脱来去,安心走我路。
刘嘉玲 产业:MUSE连锁酒吧、代理意大利顶级品牌giuliano Fujiwara 老板工龄:2006年至今 年收入:约1860万 刘氏老板经:只做自己喜欢和熟悉的事情才是王道。 刘嘉玲 产业:MUSE连锁酒吧、代理意大利顶级品牌giuliano Fujiwara 老板工龄:2006年至今 年收入:约1860万 刘氏老板经:只做自己喜欢和熟悉的事情才是王道。
陈坤 产业:“东申童画”工作室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电视剧单集片酬已超过10万元,电影片酬达250万元 陈氏老板经:抱一颗平常心,保持平静的心态,认真工作,单纯做人。 陈坤 产业:“东申童画”工作室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电视剧单集片酬已超过10万元,电影片酬达250万元 陈氏老板经:抱一颗平常心,保持平静的心态,认真工作,单纯做人。
黄晓明 产业: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红酒酒窖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身家1.3亿 黄氏老板经:从台前表演到幕后制作是长期发展的必然趋势。 黄晓明 产业: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红酒酒窖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身家1.3亿 黄氏老板经:从台前表演到幕后制作是长期发展的必然趋势。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