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举办

2014年11月04日16: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同济大学[微博]经济与管理学院、斯坦福大学、ESCP欧洲商学院[微博]、住建部·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以及新华社共同举办的2014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于2014年10月24日上午在我校同济大厦A楼301报告厅隆重开幕。此次研讨会秉承智慧、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探讨城市发展中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社会与人口等问题,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专业人士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分享各方在该领域的经验和教训,促进中、美、欧在此议题上的交流与合作。

2014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2014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
各国学者专家齐聚2014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各国学者专家齐聚2014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由同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施骞教授主持,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出席并致辞。斯坦福大学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James LECKIE教授、马德里理工大学前任校长Javier UCEDA教授、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广斌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诸大建教授、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晓虎教授、上海市建设协会会长(原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黄健之先生、斯坦福­­大学设施集成化工程中心主任Martin FISCHER教授、斯坦福大学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竞争力中心执行主任王捷教授、城市土地学会城市发展主席(美国匹兹堡市前市长)Tom MURPHY先生、Siris学术咨询公司高级顾问(ESCP欧洲商学院前院长)Edouard HUSSON教授、法国马赛大学公共管理学教授Claude ROCHET教授、特温特大学建筑管理与工程系副教授VISIVO中心研究主任Timo HARTMANN教授、佐治亚理工学院城市及区域规划系及建筑系副教授/中美生态城市设计实验室联合主任杨沛儒教授、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公司资深副总裁/首席科学家Ben SCHWEGLER博士、IMAG信息管理公司总裁/德国工程院院Peter SACHSENMEIER 教授分四组开展头脑风暴就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致辞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致辞
专家就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专家就生态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研讨会适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作为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是国内召开的高层次、重要的国际性学术研究会议,是一场关于生态-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交流盛会。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与各方合作,更好推进我国生态城市和智慧城市的建设。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