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进军游戏行业 王石亲自坐镇当导师

2015年04月01日15:14  证券日报     收藏本文     
田朴珺田朴珺

  顶着王石女友头衔的田朴珺被大家迅速熟知,而后,田朴珺通过担任《中国合伙人》的联合制片人,并开设专栏,迅速火遍大江南北,这一次,田朴珺给大家带来的新消息是,她将进军游戏行业,推出一款游戏产品。

  据悉,该款游戏将在今年暑假推出,游戏类型为益智游戏,将主要面向75后到90后,主要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让主人公经历不同的考验和现实碰撞,与其他玩家进行脑力对决,从而获得商业和生活方面的知识。除了田朴珺本人将担任这款游戏的“产品经理”外,更有王石亲自坐镇,在游戏中担任导师。

  一位不愿具名的资深游戏行业分析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目前公布的田朴珺进军游戏的消息来看,她很有可能做的是移动端游戏,客户端游戏准入门槛高,且近年来逐步曾下滑态势,网页游戏还不能带来爆发性增长,在大势所趋的情形下,手游的可能性更高些,“此外,作为演艺圈的田朴珺以创业,而不是投资哪个游戏运营公司的形式进军游戏圈,感觉炒作成分多余实际”。

  无论如何,田朴珺将成为中国游戏行业的又一个“火上浇油”者。刚刚过去的两年,中国游戏行业迎来大爆发,2013年是中国游戏行业爆发元年,2014年可称得上是游戏行业并购重组的巅峰之年。有资料统计显示,2014年的57起与游戏相关的并购案中,涉及金额300多亿元,远超2013年的188亿元;从2013年至今,A股上市公司并购游戏行业的公司的案例多达20多起,无一例外的是,只要与游戏沾上了边,二级市场股价就会迎来大涨。数据显示,去年A股完成游戏并购的20家上市公司中,上涨幅度超过224%,更有甚者超过500%。

文章关键词: 王石田朴珺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