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岭南MBA院长面对面招生说明会

2015年08月31日10: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MBA[微博]的招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此关键时刻,岭南MBA项目特别邀请了院长徐信忠教授与广大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本次的活动中你除了可以直接听到来自学院决策层的声音,把握学院的最新动态,也可以与院长现场交流你的想法。如果你此前已经错过了我们的招生活动,这次重要的机会不容错失;如果你已经参加过我们之前的招生活动,那这次的不一样的体验你也不要错过,赶快点击本页面的“预约活动”报名吧!            

  2016MBA提前面试已经举办了几轮,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是什么,又有哪些经验值得参考呢?为了让你对提前面试有深刻的了解,我们将邀请已获得提前录取资格的同学到现场进行经验分享,还有参加过面试的考官反馈,是你获得提前面试信息最重要的一次机会。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9日14:00-17:30

  活动日程:

  14:00-14:30  签到、视频播放

  14:30-16:00  院长招生说明会

  16:00-17:30  提前面试分享会

  活动地点: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微博]岭南学院MBA教育中心402室(靠近中山大学北门)

  主讲嘉宾简介:

  徐信忠,现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金融学教授。在此之前担任北京大学[微博]光华管理学院资深副院长,曾任英国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局金融经济学家和英国Lancaster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讲座教授。曾任中国金融学年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他在公司治理,行为金融和金融风险管理和资产定价等领域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并在国际和国内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文章16篇。 发表论文的学术期刊包括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Review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徐教授的研究成果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发表的论文被大量引用,并获得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 1997最佳论文奖和2002年澳大利亚金融国际会议衍生产品领域的最佳论文奖。本人的研究成果具有极强的实用价值,上述发表的论文已多次被金融应用性书籍转载,并应邀在英格兰银行,瑞士联合银行,日本三菱银行等金融机构作学术演讲。关于隐含波动率期限结构(Term Structure)的学术文章被金融衍生产品的经典教科书《Options, Futures, and other derivativesby John Hull》引用;关于“恋家”倾向的研究成果被《纽约时报》报道。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MBA招生MBA择校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