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BA备考:如何让联考英语写作增色

2015年09月16日15: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报考MBA[微博],MBA联考报考呈上扬的趋势,同时,反应出了人们的思想意识不断提高和更新,另一方面也反应出国家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如果你想要MBA联考顺利通关,对于参加MBA联考的人来说,英语这科成了考试一大难点,因而,在MBA英语复习的各个环节,都应格外用心。

MBA英语写作MBA英语写作

  如何令MBA联考英语写作增色

  1、要想在英语写作上,取得满意的分数,平时的练习和积累很重要。尽管如此,考生也不应不管不顾地进行大量练习,因而,备考练习之前,了解MBA联考英语写作取得高分的关键因素,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2、行文流畅、用词准确得当是MBA联考英语写作,令阅卷老师青睐的关键。而要保证该点除了要了解并适当运用语法和相应句式知识外,还应注意避免在行文写作中,词汇的单一化,即就算是表达相同的意义,也要注意词汇的替换与代替,只要能做到该点,并保证行文的流畅度。

  3、英语写作水平的高低,与考生自身单词储备量关系很大。倘若没有一定的词汇做基础,考生即便心里有很好、很丰满的想法,也不能够得以表达。因而,考生在平时注意词汇积累,是提高英语写作能力的必经之路。

  MBA联考英语复习分四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主要是挑选好的论说性的文章,翻译成中文。然后对照你翻译的中文再翻译成英文。把你的英文和原文对照,比较你的错误之处,纠正你的中式英语。

  第二个阶段:这一阶段,开始向考研[微博]应试的阶段过渡。先看看指导考研作文的辅导书,了解考场作文是怎么一回事,如何组段成文,如何起承转合等。

  第三个阶段:把一篇作文写好,不要扔掉就不管了。把它保存好,过几天后再拿出来修改,以后有时间了再拿出来修改。如此反复的修改时,把优美句子使用到文章中。

  第四个阶段:考前一个月,把所有修改好的文章都拿出来看看。思考自己是如何把那些好的优美句子和句型结构用在文章中去的。

  国内不少高校的MBA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完善以下信息进行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MBA英语MBA备考英语写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