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85届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宵禁》

2013年03月22日15:20  新东方在线 微博   

  【短片电影《宵禁》剧情简介】

  浴室,割腕自杀的里奇(肖恩·克里斯汀森 Shawn Christensen 饰)突然接到关系疏远的姐姐玛姬(金·艾伦 Kim Allen饰)的电话,恳求他去照顾九岁的侄女索菲娅(法蒂玛·

普泰西克 Fatima Ptacek饰)几个小时。在里奇生命的最低谷,本来想放弃生命的他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洗掉身上的血渍,包扎好伤口,里奇开始了照看索菲娅的任务。几天的相处,索菲娅慢慢接纳了叔叔里奇并依赖上了他。当里奇再次准备割腕自杀的时候,电话又一次响起……

  【看电影学台词精选】

  I know we haven't spoken in a while。

  我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You're my absolute dead last option。

  你真的是我最后一个选择了。

  You're a dumb person, it's the dumb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你是个傻子,这是我听过最傻的事情。

  5 hours and then suddenly you're Mr.wonderful。

  5个小时,你就变成好人了。

  I dont want my daughter having anymore false idols。

  我不想让我女儿再有什么虚伪的偶像。

  she's one in the million。

  她真的很特别。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