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天津2005年中考开始 考生应调整好作息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1 11:55  城市快报

  今日,本市115662名中考考生将在全市21个考区、162个考点的3899个考场参加考试。昨日下午4时,看完考场的考生心情愉快地走出考点,回家准备从今日开始为期3天的中考。快报提醒考生,将考试需要的必备物品备齐,出门前再检查一遍;考试期间,调整好作息时间;注意今年考试时间和考卷长度的调整,了解试卷结构、分值比重等,做到心中有数。

  根据今年本市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计划,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在高中阶段都有学
可上。所以提醒考生家长,帮助考生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合理安排膳食,特别要关注孩子午休的时间,避免迟到误考。由于考试期间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建议护送考生的家长在考生进入考场后离开考点,避免考点周围人群聚集,影响考场周边环境。

  明日,考生将进行数学和政治的考试。中考政治科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以下资料参加考试:八年级《思想政治》教材上、下册;九年级《思想政治》教材全一册;《政治总复习》(2004年12月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全市统一使用的时事资料。考生不准在允许携带的资料中夹带字条和学校自行印制的材料。(记者:刘晓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