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恐怖的十大专业:皮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9:37   新浪考试

  4.皮革

  恐怖指数:★★★☆

  据说有人统计从事皮革工作的人是癌症的高发群体,大家都知道是皮革就离不开亚硝酸,亚硝酸是癌症的始作俑者,据说西北轻工的皮革专业是全国的第一,可是那个专业的学生却有苦难言,据说前一段时间竟然有一家工厂竟然开出了一个300的工资,震惊了全校,这个行业的工资的低待遇也是全国少有的。

  5.化学工程与工艺

  恐怖指数:★★★

  这个专业又叫精细化工,几乎全国所有的工科院校都有这个专业,这个专业的虽然全国的需求量很大,但是工资待遇低,工作条件次也是闻名的,毕业生到了工厂里面都是在生产的前线,都是以体力劳动为主,三个班的时间倒,学生早已怨声载道!全国最好的化工专业据说在浙江大学,可是研究生的平均工资竟仅仅有3000左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