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大最吸引人的就业领域之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27   成都商报

  上榜行业 7

  通信(设备/运营/增值服务)

  上榜理由——

  中国通信业迅速发展了技术先进、业务齐全、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2003年以来,我国各大电信运营企业如移动、电信、网通、联通,以及制造企业业务都开始大幅改善,对人才的需求也大幅增加。

  从业状况——

  通信行业特别是通信设备制造业未来对人才的需求,将集中在具有丰富工作经验、高学历和创新意识的人才上。另外,具有通信行业技术知识,又具有过硬市场调查和销售本领的营销人才也广受欢迎。

  薪酬水平——

  薪酬调查显示:北京地区具有2至3年工作经验的研发主管、高级研发工程师年薪在4万到15万之间,中位水平在8万;销售经理的收入与研发相似,年薪在4万到16万之间,不过中位数略高,在10万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