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吸引人的就业领域之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27   成都商报

  上榜行业 8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上榜理由——

  到2010年,我国要发展一批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这就需要大量的研发和技术人才。根据中华英才网简历数据分析,2007年,该行业月均发布职位数占发布职位数量前十名的10%。

  从业状况——

  机械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素质过硬的销售外贸队伍,但机械类人才仍是该行业人才建设的重点。目前常见的招聘职位主要有设备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机械设计师以及项目负责人等,而技术、销售、外贸等人才需求将大大提升。

  薪酬水平——

  专家估计,该行业平均薪酬水平将达到10万或者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