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吸引人的就业领域之房地产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27   成都商报

  上榜行业 5

  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

  上榜理由——

  从04年底开始,蔚为壮观的“千楼万楼价格升”的场面在全国迅速蔓延。房价上涨使得房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大幅攀升。2007年,中华英才网发布的列次“职场排行榜”,房地产行业几乎次次在列。

  行业状况——

  目前,房地产行业最紧缺的是具有综合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要求具备优秀的专业能力、业务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责任心等。具体到职位上,最缺乏的是优秀的项目经理、企划总监、营销总监、规划设计师等。

  薪资水平——

  能够完成别人完不成工作的人,薪水就会很高,如北京地区的普通销售年薪即可达4至8万,经理级的人物则更能拿至10至30万。当然收入差距很大,不过一切要看业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