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的画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7:21   课堂内外(高中版)

链接: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的画室(图)
美术考生学习的画室

链接: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的画室(图)
正在画室里上课的美术考生

  ·链接2· 黄桷坪的画室

  川美所在地黄桷坪的画室培训班非常多,有取得培训资质的注册学校,也有半路出家的私人小班。规模大的学校有两三百学生,多由川美毕业生或重庆其他院校美术教师授课,优势是师资强、硬件设施完善、信息资源广;私人小班则多是川美在校学生所办,优势是师生沟通容易、对学生手把手教授。而所谓的川美教师全程授课多是幌子,一般川美教师是不会在外面教考生的。但培训班的老师多跟川美有密切联系,能随时掌握最新招生动向,同时,这类教师也具有丰富的应考经验,并不见得就比川美老师差。目前培训班的学费一般为每月1200~1800元,住宿以床位计算,为每月200~300元。其他生活费一般为每月500~1000元。大部分考生会在专业考试前来培训2~4个月,总开销在10000元左右。只要认真学习,应该会比在家乡有明显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