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好就业专业:对外汉语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12   中国青年报
  

  6.对外汉语专业

  据教育部统计资料显示,汉语教学在世界各地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世界各国中,学习汉语的总人数已超过2000万人。目前,美国、新西兰、日本、泰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已将汉语成绩列入大学升学科目。

  由于学习汉语的人数日益增多,许多国家都面临着汉语教师严重不足的局面。所以,学习对外汉语专业有着很好的就业前景。

  目前在不少国家,中文教师已成为收入颇高、受人羡慕的职业之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