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08年高考2.6万学子赴考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8: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天是6月7日,是2008年全国普通高考(3+X)和高职类高考(3+证书)的第一天,深圳共有2.6万名高考生将奔赴27个高考考场。 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2008年深圳全市考生总数为26184人,比2007年增加2000人,试室数从2007年的828个增至895个,增加67个。其中普通高考3+X考生23051人,设21个考场,787个试室。其中,新增教苑中学(高中部)考场和新调整碧波中学高中部为考场;高职(3+证书)考生3133人,设6个考场,108个试室。此外,最大考场布吉高级中学有56个试室,可容纳1635名考生。最大高职类考场是电子学校,有29个试室,可容纳846名考生。   记者上午8时20分来到福田中学考点,由于天气随时可能有强降雨,绝大部分考生都选择提早出门,记者到达考场时,大部分考生已经进入考常考场门口还是围了大批送孩子考试的家长,不过持续的时间不长,开考后家长们纷纷离开,只有个别家长还苦守在考场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