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重灾区高考延期 师生积极备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8:55   中国广播网

甘肃重灾区高考延期师生积极备战(组图)
文县一中的高三学生已经全部进入活动板房教室进行复习

甘肃重灾区高考延期师生积极备战(组图)
6月7日,甘肃文县一中,高三学生正在复习

  中广网文县6月7日消息(记者 张磊)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受地震影响,甘肃重灾区陇南和甘南共有2万3千多名学生不能正常参加高考,但灾区的考生并没有懈怠,在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备战。

  在甘肃文县一中,我们看到,1300多名高三学生全部搬进了活动板房教室,所有老师也已经全部到岗。据该校校长游玉祥介绍,高考延期后,学校调整了教学计划,及时为高考学生购置了复习资料,并从复课的那一天起,增加了心理辅导课程,及时疏导余震带给考生的心理压力,让考生能用平和的心态面对延期后的高考。

  除此之外,学校还专门为贫困学生免费提供早餐,并联系当地开展抗震救灾的部队为这些学生解决住宿的地方,免除了学生的后顾之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