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天气:吉林8日局部小阵雨9日全省放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8:19   城市晚报

  本报讯 今天,我省天气很好,小雨的影响逐渐减退,气温也随之回升。今明两天,气温迅速上升,到了明天,我省很多城市的白天气温已经接近或达到30摄氏度,盛夏已在眼前。高考仍在进行,请大家不要收起手中的雨伞,雨天遮雨,晴日遮阳。

  昨日,记者从吉林省专业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通化、白山、延边地区多云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多云有时晴,局部地方有小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今天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30摄氏度,其它大部分城市23-25摄氏度,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25摄氏度。

  专家提醒考生和陪考家长,雷雨天气千万不要接打手机,不要使用金属柄的雨伞,同时避免靠近大树等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