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阅卷后家长考生将有机会参观阅卷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0: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昨日首日高考结束后,全市语数共计37万份试卷已连夜送往西南大学阅卷场。今日高考全部结束后,剩余试卷也将运抵阅卷场。明日,高考阅卷指导委员会将召开会议,拟定各科评分细则,6月11日左右开始阅卷,21日结束阅卷,21日左右市招办将划定各批次最低控制线,23日公布考生成绩和最低控制线。今年我市阅卷场依然设立于西南大学,阅卷场为机密重地,任何人都必须持证才能进入。市招办有关人士昨日介绍,今年将邀请部分家长和考生参观阅卷场,让他们亲身感受阅卷的过程,亲身感受阅卷的公平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