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她陪儿子今年儿子送她 44岁妈妈第5次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3:43   今日早报

  坚韧

  去年她陪儿子 今年儿子送她

  44岁妈妈考生第五次高考

  昨天下午5点多,走出李惠利中学考点,44岁的戴云娟一脸轻松。

  这时,天还下着毛毛雨,守在门口的儿子连忙给戴云娟撑起了一把雨伞,“儿子毕竟是大学生了。”戴云娟欣慰地笑了。

  为了监督参加高考的儿子,戴云娟毅然捡起了课本,在去年6月与儿子同时参考,并且考出了416分,超出第四批录取分数线69分。(本报去年曾经连续报道)

  “去年是为了陪儿子参加高考,今年我自己想再试试。”说这话时,戴云娟有点不好意思。

  一年前,戴云娟从家中出发,先陪儿子到效实中学考点,然后自己打的赶到宁波四中考点。而昨天一早,戴云娟的儿子则起了个大早,陪着母亲从家里走到了李惠利中学,他目视着母亲走进考场,还给她打了胜利的手势。

  为了准备今年的考试,戴云娟很早就开始准备了,不过因为工作和家务事多,也都是忙里偷闲。

  戴云娟表示,对于自己参加高考,儿子和丈夫都很支持,昨天中午,丈夫特意到考场来接她。“考前很多天前,他都给我放了假。”

  昨天的语文和数学两门考试,戴云娟发挥都不错。“关键还是看明天了。”戴云娟表示,今年的心态比去年更平和了,考得上考不上并不重要,主要是想再试一试自己的能力。

  戴云娟还表示,包括年轻时候的三次高考,这是她第五次参加高考,“如果能考上,我会选择在宁波上大学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