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圆书法梦 湖北最“酷”爷爷再战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3:45   今日早报

  3月与我省书法专业失之交臂

  湖北酷爷爷再战考场圆梦

  还记得今年3月3日,湖北老人徐崇礼从绍兴文理学院考完书法专业考试后,对本报记者承诺:“我一回湖北就去念高复,准备冲刺文化课考试,我要跟着大师学书法!”果然不久后,从湖北十堰传来了这位老人进入当地高复班复习的消息。昨天,这位在网上被称呼为最“酷”的高考爷爷,走进了当地考场。

  徐崇礼是湖北十堰某中学的一名退休英语教师。练习书法14年,梦想自己能成为我省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学院的一名学生,“在名师的指点下学习,老有所为”。他参加了湖北十堰当地的高复班,上午上课,下午在家复习。为了强化英语,他坚持每天上网英语聊天两小时,并用电脑练习做题。由于眼睛老花,徐崇礼得用放大镜辅助学习。

  昨天早上8时,徐崇礼老人出发,满脸的自信和喜悦,他笑着说那感觉就像回到了30年前高考那天。

  他向记者透露,语文他还剩下两道题没做,数学是没办法了,只能蒙一下了,不过今天的外语,他一定要好好把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